敏盛綜合醫院附設護理之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 敏盛長期照顧 預約參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>服務對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>服務項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>環境設施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>活動課表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> 活動花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>活動紀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>定型化契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>收費標準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>入住須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>入住流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>交通資訊

  

三民護理之家的環境

    敏盛綜合醫院附設護理位處桃園市區,屬於醫院附設護理之家,本護家結合復健科、洗腎中心,以照護為主、醫療為輔,採醫養結合模式,給予長輩個別化、人性化的貼心照顧與服務,讓長輩擁有最優質的生活照護與最好的服務品質。讓家屬放心,安心把長輩交給我們照護,同時也紓解家屬辛勞與壓力。

    機構內設有空中花園,提供長輩多樣園藝輔療活動,讓長輩與家屬同樂,釋放身心的壓力,鄰近正後方也有寬廣的西門國小操場可陪伴長輩活動,讓每天都充滿健康活力~

    室內環境方面,依照評鑑法規標準設施的安全扶手、走廊及無障礙的浴廁也有足夠迴轉空間,按規定執行每年2次消防檢修申報,設施及煙霧偵測警報器,更增設了空調自動斷電,防止煙霧貫穿,讓安全有了五星級的保障。

    床套組具依各樓層配有專屬的溫暖色系,單人、兩人、三人、四人、六人各式不同房型,提供家屬多樣選擇。設有佛堂和祈禱室,滿足長輩不同宗教信仰與心靈寄託的需求,每樓層設有交誼廳讓家人及長輩輕鬆談天。機構也定期在樓層間舉辦各類活動供長輩選擇,讓長輩有個愉快的生活時光。

    居高臨下的美麗市景,最安心的溫暖照護天地,值得您用心細細品味及感受!

載入中...
上一頁 | 下一頁

本網站圖片與文字版權皆為祥寶長照集團所有,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或使用

載入中...